木然守宫

约稿走米画师。
佩帕洁癖,ky拉黑。
↓打赏名单特别感谢↓

我好像还没有针对新番外发表什么感想,当时太激动了都在群里爆发了,显得我在lof特别寡淡。
其实不是这样的。
港真,我是完全没想到官方,那么的,照顾我的cp,给一个配角——给佩利特写,还给揪头发的互动,这么熟练的手法,怕不是很久前他们就这样拉拉扯扯的过日子了。佩利的新模型真的好好看,好可爱又很帅,而且离镜头辣————么近,真的是核能反应,我都要晕过去了。唯一可惜的就是帕帕一闪而过,拉走佩利之前不忘瞥“我”一眼,真的是意味深长的一眼,我得好好消化。
你们知道这种感受吗,我无法形容。总而言之看我的配图吧,这就是吃到官糖的我,谢谢官方。
这颗糖好大,我好幸福。
我爱我的cp。
佩帕真香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73 )

© 木然守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